close

4.25

體力和腦力有種到了極限的感覺

連續填鴨了一個多禮拜的東西

明天就要進行模擬演練了

還落了狠話說不能看筆記的

有種快往生的fu了  

 

不喜歡聽到是用恫嚇的語句來push菜鳥前進

我想大家都是很認真的

如果能多點鼓勵,藉此給予信心

我相信菜鳥會以一種"不要怕"的憨勁前進分行

就算心裡比誰都抖~

 

4.24

賈胖一直催我稿

好吧~在我睡前之前來隨便寫一篇

他剛吵著說好想吃東西

在我淫威之下,勉強止住口腹之慾

沒想到~

他竟然去開愛之味泡菜罐頭

用手指捏了一片泡菜來吃

是有這麼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