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30

前天晚上隨手轉到HBO,看到STAC電影版第一集的重播

雖然我已經看過了,且已撥到尾聲

但我還是停留下來,悉心看完

想起之前寫過的文章

依然覺得好朋友之間的情誼最是動容

而每位主角與其男伴之間的relationship也是很真誠啦

歌還是老的好聽

朋友也是老的才雋永

 

07.27

對面的黑狗實在不得我心

雖然說之前我不在家,我對牠來說的確是陌生人

可我回到家第二天就有跟牠說:噗幾!妳要乖乖喔!我不是陌生人,妳要認得我喔!不可以對我兇兇!

第三天開始,牠彷彿真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我心想土狗真的聰明)

當我要出門或是回家的時候,兩顆黑眼珠就直盯著我瞧,但不會對我亂叫

但是等我又上台北一星期回來之後

這隻大黑狗雖然不太會對著我亂叫

但是每當我騎車離開之際,就會衝向我 (在那之前我都已經跟牠說話了:噗幾!乖乖喔!不要亂叫喔!)

開始邊叫邊追,總要追一小段路

當下我真想大叫:噗幾!妳這個大白痴!(尤其得知牠曾有不良紀錄之後:咬鄰居的妹妹)

可是對面鄰居阿姨總會在外面打掃四周

當著主人的面罵他們家的狗好像不太好

唉~ 第一次對狗感到恐懼

噗幾!妳是真聰明還是裝聰明?

 

07.25

這算是開始談婚事的第一步吧!

就在剛剛圓滿落幕了

我發現阿蓉表現得比我好勒!哈

噓寒問暖、謙遜有禮、又會搭話題

 "呼依幾罷昏"啦!

希望這是"好的開始"

by th way,闔家歡真的好好吃.....

07.22

跑去看港仔中醫

禁忌食物又多了一項:竹筍

醫生說竹筍比鳳梨還毒

蛤~~我喜歡的鳳梨和竹筍....

再也不能夠大肆放縱的吃它們了...

07.21

昨晚賈胖又例行性的檢查blog

看到最新文章依舊停留在四月,然後淡淡地說:

不是要寫文章嗎?寫個屁.....

不然就是曾經也說過:

妳回家幾天了? 怠工......

我勒....

想當初這個blog也是有規劃他的發言空間的耶!

結果沒半篇啊

我只不過空了兩個半月....

但這兩個半月也不是什麼事都沒發生

反而發生了很多事,多到我連思考的空間都沒有

murmur的力氣也沒有

所以一點都不想紀錄

照片有更新了

文章今天也開始更新

期待八月初的澎湖行

要開始準備我八月底的TOEIC考試

這次絕對要好好的來收拾TOE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