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7

賈胖傍晚才剛"退伍" (教召七天)

我就很任性地對他發了一場小脾氣

出去騎車一圈回來,覺得自己也挺幼稚的

因為要不要去北京,也不是他能決定的

他也很無奈啊~~~

至於一直懸在那兒的事,就先繼續懸著吧

總會有確定的一天.......

一切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不要執著...

 

08.24

今年四月的時候,小煩帶我去宜蘭傳藝中心轉了一圈

那天我買了一對純銀的玫瑰耳環(掛鉤式的,墬子是一朵小玫瑰)

我並不常戴,以至於這對耳環從原本的銀白色因氧化而成了泛古銅色

七月底的喜宴,我戴起這副耳環

卻發現其中一只的小玫瑰脫落了

好險是在家發現得早,能夠即時又穿回去

今天中午跟Ricky約吃中餐

我也戴著出門 (想說太久沒戴了,耳洞會不見)

下午快兩點回到家,在刷牙的時候

我從鏡子裡驚見小玫瑰又不見了

但這回我不知道它掉在哪兒了

有可能是我穿脫口罩的時候,有勾到什麼的

當下有種"該離開的終究會離開,只是遲早的問題"的感觸

 

中午的聚餐很開心

邱Ricky的遭遇總有笑點 (縱使當下是多麼危急的情況)

她也調了一瓶油給我用 (她在心中冥想著我,抓周抓到歐白芷根、菱什麼豆的、還有伊蘭)

對照了精油圖鑑,支支都能對照到我目前的身心狀態

Ricky說她希望我能變成一個high咖

 

bookshow今早也說了兩個梗,逗笑了我......

YU這幾天感覺她很忙,有種很久沒談上話的fu (快訂婚了.....應該真的很忙了)

不然YU也是個聊天打屁的好咖

在這種狀態下,有她們的陪伴

真~好~

 

08.20

下午上plurk,看到草莓發了個噗,讓我噗嗤一笑

事情是這麼來著的

她幫糖果妹剪瀏海 (因為上次帶小姐去給人剪,結果小姐不甚滿意,還花了250銖)

結果糖果妹很滿意,草莓很得意傳了張照片給老法看

以下為草莓的噗內容

草莓說:   剪短一點免得刺著小姐眼睛,這回她滿意了,我還省回兩百五十銖,得意洋洋的拍了照片傳給老法炫耀:看,省下兩百五十銖。老法回:你剪刀買多少錢?我更得意:六十銖,大創有賣。
老法:好吧,那怎樣?我回家付你兩百五十銖?我馬上邪惡的笑:什麼,用肉體來償還好了。
老法大怒:啥米?我只值兩百五十銖嗎?!XXXXXXXXX
我:你人老珠黃不值錢了啦,還有兩百五不錯了,不用你付旅館錢耶。你把你肚子上那個巧克力幕思練成六格巧克力說不定可以加到五百啦。
老法:幹,你個死婊子(fuck, you bitch)

有別於上次老法吃了草莓豆腐 (內容真的18禁 說給賈胖聽,他也嘖嘖稱奇說好笑)

這回草莓札實地剉了老法的男性雄風啊   

老實說,老法和草莓這對夫妻之間的對話

有時候真的挺鹹濕的,

但也因為這樣增添了不少夫妻之間的情趣及生活樂趣

草莓說互相漏氣求進步,其實這背後是隱藏了多少深厚的感情基礎且彼此是如此珍惜著?

 

再來說說余味與毛豆豆這對夫妻吧!(最近迷上陸劇-媳婦的美好時代)

余味這名取得很有意境,因為角色的設定真的會讓觀者漸漸喜愛上這人

余味=餘味

他是個典型的三明治,不論在何種關係中(婆媳、父母、大小媽)

於是造就他可以瞬間"見鬼說鬼話、見人說人話"的嘴上功

主要也是基於希望能在第一時間內,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而他與豆豆之間的互動,足以瞧見他們之間的濃情密意有多深

這常讓我盈眶

也難怪余味被票選為最想要的女婿之一

誠心推薦這部好戲

縱使妳不是要當媳婦的人

因為這裡頭有著太多的關係互動,值得深思與學習

 

08.19

看到佼在社版的推文寫著:恭喜老爺,變成夫人

讓我不禁莞爾

他總能蹦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話語,又很有梗

 

那就慢慢來啊~ 大家都不要急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一頭熱"這名詞 

有多少誠意就做多少事情

不舒服

 

08.18

昨天收到健檢報告了

嚴格說來,我有兩項目未於標準值內

一個是腰椎骨密度( -1.XX,意思就是我有骨鬆了)

另一是胃癌指數超出標準值 (意即我很有可能是高危險群族)

賈胖今天跟我說他超多紅字的 (即不合格的數字.... )

晚上再來好好盤問一下

 

08.16

就是不甘安於現狀

但又有坐困愁城之感

悶~

 

08.15

老實說

有點後悔燙這顆頭了

 

希望洗完第一次頭之後,能變自然些

 

就隨風而逝吧!

it's non of your business

往前看吧

 

08.14

下午跑去弄頭髮了

距離上次離子燙已經過八個多月了

這次決定把髮尾部分燙一個捲度

有別於以往只是離子燙而已

可是髮質看起來沒有之前的好

果然還是燙捲容易有毛躁感

 

08.13

自從在PTT上PO出婚紗側拍文之後

隔天的人氣真是衝超高的

最好笑的是前天中午,賈胖還特地打電話給我

跟我報告今天相本人氣多少多少了

然後到了晚上,他竟然跟我說今天在公司想了一下

他慢慢可以體會先前收到同事詢問是否參加婚宴的信件時

信件開頭總是:跟大家分享喜悅........balabala

所謂的分享喜悅這件事情,是不是就像是我們分享婚紗側拍的那種感覺

也因為這樣,開始傾向是不是要在台北補請一場了 ?

原本我們沒有打算的,因為覺得麻煩

但是我又覺得若讓我們在台北的同學、學弟妹參加訂婚場 (賈胖那邊的居多,我這邊則是一點都不想驚動,原因如下句)

這一趟下來真的是舟車勞頓 (車錢+住宿)

所以我傾向都不要請,因為真的會讓參加的好朋友荷包大失血 (本人最不喜歡麻煩到別人了....)

可是賈胖又說了,經過這次的澎湖婚紗之行

讓他覺得太值得了

於是先前舊有的想法要重新琢磨琢磨

隔天一早,我看了他深夜一點多傳來的簡訊

"我捨不得忘記我們生命中的每份感動,所以不能再偷懶啦!"

恩!真是一語道破我們的"偷懶"

恩!賈胖這句話挺令我感動的

因為他的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