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澎湖行,實實在在地與瑪哲、Ariesy與小莊相處了四天三夜

我說我們是史上最幸運的新人吧!

一同吃喝玩樂

 

在馬公機場等飛機時

Ariesy問我看完了瑪哲的第一本台東婚紗,有何感想

我ㄧ時語塞

後來,我才記起來為什麼我可以follow瑪哲的blog這麼久

因為瑪哲很會攫取"瞬間"的感動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張是阿祖的眼淚....)

他拍出來的照片是有感覺與感情的

縱使只是靜物,但觀看者也能意會到他所要傳達的意境 

而Ariesy的造型讓我感覺經她改變之後的新娘,總能保有她本人的"真"

不過於誇張的妝感以及凸顯每位新娘的特點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當然還有編髮及使用頭花的功力)

 

再來,我想說說小莊

小莊除了協助Ariesy換造型,也協助瑪哲換鏡頭

同時也會幫忙我們側拍

當晚我看了照片,突然有種"又發現了另一個寶"的驚喜感

因為她所拍出來的照片及構圖方式,也很有味道

後來我才知道,小莊自己也是一名專業的攝影師

這張是小莊的側拍.....於是我發現小莊拍的照片及構圖也很有味道....總之只要照片中同時有我跟賈胖出現的側拍...就是出自小莊之手 這張是小莊的側拍 小莊側拍 小莊的側拍....這張很有fu.....第一眼看到有驚喜的感覺

 

最後同場加映

賈胖嚷嚷說怎麼都沒放他拍的照片

我很喜歡他幫我拍的這張

我也很喜歡這張的感覺....賈胖拍的喔!!!我有稱讚他一下 

我急著去洗腳   跑這麼快,是因為急著去洗腳  哈

 

這是賈胖窩在瑪哲旁邊偶然之下取到的景......有被Ariesy和小莊稱讚了一下...... 他很得意....說亂槍打鳥總有一兩張是很讚的.......所以結論是走亂拍路線....而不是像瑪哲那樣的專業路線   這兩張有得到小莊和Ariesy的稱讚! 因為光線很有FU

可是這是他窩在瑪哲旁邊才取到的景 (這算是小賊嗎? 哈)

 

最後最後,謝謝瑪哲、Ariesy和小莊的協助

沒有你們專業的幫忙,就不會有這本澎湖婚紗集

還有賈胖,沒有男主角的共同演出

充其量也只能算是個人寫真秀

因為誤會而展開的行程,有了個令人回味再三的美好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