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葉林 8D + 黑雲杉 5D + 大西洋海藍

從前天開始,又改回用以針葉林為主調的按摩油擦拭身體

昨天醒來之前的夢,讓我覺得使用針葉林似乎都會讓我做"不斷在騎車的夢,不管是機車或是腳踏車"

很奇妙

夢中的我,騎著小藍摩托車至三重

因為我有台腳踏車在那裡,目的是要把腳踏車騎回板橋

於是乎,我把摩托車停在一個定點之後

便改騎腳踏車往板橋前進

我不太認得去板橋的路,所以我是沿途問人的

有人告訴我就是一直往左彎,之後會順利騎上遠方的那座橋

然後就是往板橋的路了

我謹記著一直往左,騎進了集美國小

我馬上被正在上體育課的老師攔下說這裡是校區,不得騎腳踏車進來

我說可是有人告訴我就是一直往左啊

老師說妳彎錯了,應該是怎樣怎樣

我又把腳踏車倒頭,順著老師的話騎進了一條類似防火巷的小路

心想這路還真詭異,之後真的會上橋嗎?

小路的盡頭剛好接到一條街道

就在那路口,有個女孩迎面過來問我知不知道她是誰?有沒有聽過xxx?

她說她跟我算是同學,但不同班

經她這麼一說,依稀記得10班好像有這個人

她生了兩個小孩,好像是家庭主婦

一家四口上市場買菜

沒聊太久,我又接著要騎車出發往板橋

往左的方向,看到了通往板橋的大橋

知道自己正在正確的路上,安心了不少

然後我醒了

 

這次跟上次的夢

同樣是不知終點的前進,再前進

路途中偶有波折

不同的是,這次夢醒後沒有上次的夢醒之後的疲累感

甚至沒有因為不認得路而有所恐懼

或許,距離所謂的終點

我又更邁進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