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猛脹氣

再加上昨晚剛好按摩油用完了,要在重新調"新口味"

這次我決定不以自己的喜好直接挑選複方精油

而是交由自己的身體狀況去挑選自己所需的

這就是所謂的香氣抓周

我把手邊所有的複方精油擺在桌上

隨意排列組合

並且在心裡冥想:請依照我現在的身體狀況給我所需要的精油 (脹氣、肌肉酸痛、拉肚子、腸子時不時會絞一下)

第一瓶抽到的是:冬天泡澡,隨著是強力與勇氣(這兩瓶的順序忘了)

冬天泡澡:特級綠花白千層、南歐梅松、白千層、西伯利亞冷杉

強力:杜松、胡椒薄荷、快樂鼠尾草

勇氣:香桃木、苦橙葉、歐白芷、高地薰衣草

好奇對照了"情緒與芳香治療"這本書的解釋

不得不佩服身體果然會去選擇自己最需要的精油

雖然不是每種精油我都找得到解釋

我就找得到的,分享一下

因為真的很神

 

快樂鼠尾草:

悲傷組別:鎮痛、平衡、安定、自癒力、消化性.....

生氣組別:抗痙孿、安定、却除脹氣(減輕腸胃脹氣)

杜松:

悲傷組別:鎮痛(關節炎、肌肉酸痛及疼痛、風濕)

生氣組別:抗痙孿、安定、却除脹氣(減輕腸胃脹氣)

薰衣草:

生氣組別:抗黏膜炎、抗痙孿、安定、却除脹氣(減輕腸胃脹氣)、自癒力、....

綠花白千層:

生氣組別:抗黏膜炎、抗痙孿、安定、却除脹氣(減輕腸胃脹氣)、自癒力、....

 

大致看了一下

我就是個"氣"很多的人嚕

哈~

抓周很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ide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